新聞及活動 – 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舉辦的活動

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舉辦的活動

本頁提供以由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所舉辦的活動,如展覽、研討會及會議。

日期 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舉辦的活動
2023.11.13-2023.12.21 「IAQ好啲,健康好啲 2023」展覽
2023.12.05

酒店及休閒設施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酒店及休閒設施的業主及管理人員介紹「酒店及休閒設施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以及分享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的管理措施 (如: 維持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的管理方法)。

2023.02.24

辦公室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網絡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辦公室的業主及管理人員介紹「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以及分享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的管理措施 (如: 實時監測辦公室室內空氣質素)。

2023.01.17

購物中心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網絡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購物中心的業主及管理人員介紹「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以及分享實施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的經驗 (如:物聯網室內空氣質素監測)。

2022.02.25

社會服務設施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網絡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社會服務設施的業主及管理人員介紹「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並分享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的措施。

2021.12.10

診所及健康中心的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網路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診所及健康中心的擁有人及管理人員介紹「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以及分享實施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的經驗。

2021.10.12

崇拜活動場所的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網絡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崇拜活動場所的業主及管理人員介紹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分享崇拜活動場所的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管理措施。

2021.05.28

銀行業的有效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網絡研討會

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聯同香港總商會邀請業內專業人士舉辦網絡研討會,分享銀行業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的重要性,以及參加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的經驗。此講座旨在幫助銀行業了解保持其設施具有良好室內空氣質素的價值。

2021.03.26

酒店、餐飲及會所的有效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網絡研討會

此講座旨在向酒店、餐飲及會所介紹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下有效管理室內空氣質素及檢定的重點。講座要點包括室內空氣質素環境對顧客體驗的重要性,以及關於如何根據檢定計劃進行檢定的實用見解。

2020.10.20-28 「IAQ好啲,健康好啲」展覽
2020.07.08 管理室內空氣質素及新室內空氣指標研討會 - 業主及物業管理業
為了鼓勵業主/管理層採用良好的室內空氣質素管理,本中心舉辦了室內空氣質素及新室內空氣指標研討會。
2020.03.27 管理室內空氣質素及新室內空氣指標研討會 – 酒店
提高室內空氣質素可幫助企業提升形象以吸引更多酒店租戶和客人,本中心舉辦了室內空氣質素及新室內空氣指標研討會。
2019.11.01

管理室內空氣質素及新室內空氣質素研討會 - 業主、物業管理業及所有證書持有人
為了鼓勵業主/管理層採用良好的室內空氣質素管理,本中心舉辦了室內空氣質素及新室內空氣指標研討會。

2019.02-2019.04 「IAQ好啲,健康好啲」展覽
2019.02.22–24 在又一城舉辦「IAQ好啲,健康好啲」展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