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Q Service Provider 空氣質素服務供應商

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 – 室内空气质素服务供应商

室内空气质素服务供应商

获认可的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證书签发机构

(名单更新: 2024.02)

室内空气质素證书签发机构认可申请

认可服务

香港认可处现已接受申请成为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所认可的《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證书签发机构》(下称「證书签发机构」)执行室内空气质素检验。

认可计划

旨在提高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證书签发机构的执行水準及提昇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的公信力。

详情

可浏览香港认可处的网页:
https://www.itc.gov.hk/en/quality/hkas/doc/ApplicationPackages/HKIAS_AP002.pdf

获认可的證书签发机构

可以签发附有香港检验机构认可计划认可标记的检验报告,以展示它提供的服务的质量。

室内空气质素證书签发

所有根据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签发的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證书须由认可的證书签发机构签发。目前共有7间證书签发机构。

證书签发机构的名单

如需更多资料

有关證书签发机构为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执行的室内空气质素检验的资料可浏览 香港认可处的网页或按此查看有关的常见问题。

香港检验机构认可计划下认可的室内空气质素检验机构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
https://www.itc.gov.hk/en/quality/hkas/conformity_assessment_bodies/hkias.html#t_services


其他服务供应商:

室内空气质素服务承办商

(名单更新: 2024.03)

室内空气质素测试化验所

(名单更新: 2022.10)

室内空气质素控制设备供应商

(名单更新: 2024.03)

室内空气质素顾问

(名单更新: 2024.03)

如有兴趣申请加入室内空气质素服务供应商名录,请从下面的连结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然後将填妥的表格及表格中内所述的其他相关资料,经电邮发送至enquiry@iaq.gov.hk 或邮寄至九龙塘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2楼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

如要查询室内空气质素检定服务,请参阅以上获认可的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證书签发机构。

声明: 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简称”本资讯中心”)在本名录所提供的服务供应商资料是由服务供应商提供和只供参考之用。 本名录并非一份彻底包括所有与室内空气质素有关的服务供应商的名单。 本资讯中心并不保證或担保该等资料準确无误。 本名录包括的服务供应商并不代表为本资讯中心所认可的服务供应商,而对於没有包括的服务供应商,本资讯中心也不具任何负面的观点。 对於任何使用本名录上的资料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本资讯中心概不负责。 本资讯中心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名录上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自行评估本名录所载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与服务供应商核实该等资料和徵询独立意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