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活动 – 本地活动

本地活动

本页提供本地室内空气质素相关资讯,例如展览、研讨会及会议。

日期 本地有关室内空气质素的活动
2024.10.30-11.02
香港贸易发展局会在2024年10月30至11月2日举行国际环保博览,为全球业界提供展示最新绿色产品、设备及技术的 贸易平台。
详情请参阅会议网页: https: //www.hktdc.com/event/ecoexpoasia/tc/fair-at-a-glance
2023.06.09 乐龄科技平台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在2023年6月9日合办长期护理机构和安老院舍的室内空气质量研讨会,分享室内空气质素监测经验,提高业界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和认识。详情请参阅: https://hkc.com.hk/2023/06/19/seminar-on-indoor-air-quality-in-long-term-care-settings-and-rches-organized-by-gtplatform-and-hkpc/ (只提供英文版本)
2021.10.27-28
亚洲环保会议举行于2021年10月27至28日与国际环保博览推动绿色复苏, 迈向碳中和环节等。
详情请参阅会议网页: https://ecoexpoasia.hktdc.com/dm/2021/conference/index_en.html
2021.06
"香港清新空气蓝图"于2021年6月出版。
详情请参阅会议网页: hhttps://www.eeb.gov.hk/sites/default/files/pdf/Clean_Air_Plan_2035_eng.pdf (只提供英文版本)
2021.04.16 建筑环保协会在2021年4月16日举办网络研讨会,题目为: Technical Seminar on Latest Indoor Air Quality Requirements and Air Purification Technologies in Hong Kong (只提供英文版本)
2021.02.10
良好室内空气质素嘉奖特约专辑已于东方日报﹑头条日报﹑晴报及英文虎报刊登。

中文专辑内容

英文专辑内容
2019.07.16 香港绿色建筑协会于2019年7月16日举办 “Seminar on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to improve IAQ while saving fan energy”。

免责声明: 活动最终详情务请到原出处查实。资料来自互联网第叁方, 只作一般参考。本组网页编辑时间相信为準确,如因活动资料错漏改动等而引致任何损失,本中心概不负责。

学校造访活动

自2000年开始,环境保护署的代表到访过不同中小学,致力提高学生对室内空气质素的认识及了解其重要性。除了专题演讲外,亦提供互动教学模型,增加学生兴趣。

以下为2021/22学年,造访过的学校名单:

  • 宣道会陈朱素华纪念中学
  • 轩尼诗道官立小学 (铜锣湾)
  • 海坝街官立小学
  • 香港真光书院
  • 九龙工业学校
  • 保良局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小学
  • 沙田官立中学
  • 天水围天主教小学
  • 荃湾潮州公学
  • 仁济医院赵曾学韫小学

以下为2020/21学年,造访过的学校名单:

  • 迦密爱礼信中学
  • 风采中学
  • 福荣街官立小学
  • 宝血女子中学
  • 圣公会李福庆中学
  • 圣公会灵爱小学
  • 南屯门官立中学
  • 荃湾潮州公学
  • 仁济医院赵曾学韫小学

如有兴趣邀请我们的代表造访贵校,请致电2784 3900与潘小姐联络。

活动花絮

相片 - 「室内空气话你知」专题演讲
「室内空气话你知」专题演讲
相片 - 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
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
相片 - 家居模型
家居模型
相片 - 办公室模型
办公室模型
相片 - 互动教学模型及展板
互动教学模型及展板
相片 - 互动教学模型及展板
互动教学模型及展板
相片 - 学生对於互动教学模型反应热烈
学生对於互动教学模型反应热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