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活动 – 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举办的活动

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举办的活动

本页提供以由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所举办的活动,如展览、研讨会及会议。

日期 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举办的活动
2023.11.13-2023.12.21 「IAQ好啲,健康好啲 2023」展览
2023.12.05

酒店及休闲设施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酒店及休闲设施的业主及管理人员介绍「酒店及休闲设施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以及分享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管理措施 (如: 维持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管理方法)。

2023.02.24

办公室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网络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办公室的业主及管理人员介绍「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以及分享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管理措施 (如: 实时监测办公室室内空气质素)。

2023.01.17

购物中心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网络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购物中心的业主及管理人员介绍「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以及分享实施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的经验 (如:物联网室内空气质素监测)。

2022.02.25

社会服务设施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网路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社会服务设施的业主及管理人员介绍「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并分享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的措施。

2021.12.10

诊所及健康中心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网络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诊所及健康中心的拥有人及管理人员介绍「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以及分享实施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的经验。

2021.10.12

崇拜活动场所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网络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崇拜活动场所的业主及管理人员介绍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分享崇拜活动场所的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管理措施。
2021.05.28

银行业的有效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网络研讨会

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联同香港总商会邀请业内专业人士举办网络研讨会,分享银行业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重要性,以及参加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的经验。此讲座旨在帮助银行业了解保持其设施具有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价值。
2021.03.26

酒店、餐饮及会所的有效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网络研讨会

此讲座旨在向酒店、餐饮及会所介绍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下有效管理室内空气质素及检定的重点。讲座要点包括室内空气质素环境对顾客体验的重要性,以及关于如何根据检定计划进行检定的实用见解。

2020.10.20-28 「IAQ好啲,健康好啲」展览
2020.07.08

管理室内空气质素及新室内空气指标研讨会 - 业主及物业管理业
为了鼓励业主/管理层采用良好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本中心举办了室内空气质素及新室内空气指标研讨会

2020.03.27

管理室内空气质素及新室内空气指标研讨会 – 酒店
提高室内空气质素可帮助企业提升形象以吸引更多酒店租户和客人,本中心举办了室内空气质素及新室内空气指标研讨会

2019.11.01

管理室内空气质素及新室内空气质素研讨会 - 业主、物业管理业及所有证书持有人
为了鼓励业主/管理层采用良好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本中心举办了室内空气质素及新室内空气指标研讨会

2019.02-2019.04 「IAQ好啲,健康好啲」展览
2019.02.22–24 在又一城举办「IAQ好啲,健康好啲」展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