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Q Service Provider 空氣質素服務供應商

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 – 室內空氣質素服務供應商

室內空氣質素服務供應商

獲認可的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簽發機構

(名單更新: 2024.02)

室內空氣質素證書簽發機構認可申請

認可服務

香港認可處現已接受申請成為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所認可的《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簽發機構》(下稱「證書簽發機構」)執行室內空氣質素檢驗。

認可計劃

旨在提高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簽發機構的執行水準及提昇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的公信力。

詳情

可瀏覽香港認可處的網頁:
https://www.itc.gov.hk/en/quality/hkas/doc/ApplicationPackages/HKIAS_AP002.pdf

獲認可的證書簽發機構

可以簽發附有香港檢驗機構認可計劃認可標記的檢驗報告,以展示它提供的服務的質量。

室內空氣質素證書簽發

所有根據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簽發的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須由認可的證書簽發機構簽發。目前共有7間證書簽發機構。

證書簽發機構的名單

如需更多資料

有關證書簽發機構為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執行的室內空氣質素檢驗的資料可瀏覽 香港認可處的網頁或按此查看有關的常見問題。

香港檢驗機構認可計劃下認可的室內空氣質素檢驗機構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itc.gov.hk/en/quality/hkas/conformity_assessment_bodies/hkias.html#t_services


其他服務供應商:

室內空氣質素服務承辦商

(名單更新: 2024.03)

室內空氣質素測試化驗所

(名單更新: 2022.10)

室內空氣質素控制設備供應商

(名單更新: 2024.03)

室內空氣質素顧問

(名單更新: 2024.03)

如有興趣申請加入室內空氣質素服務供應商名錄,請從下面的連結下載並填寫申請表,然後將填妥的表格及表格中內所述的其他相關資料,經電郵發送至enquiry@iaq.gov.hk或郵寄至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2樓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

如要查詢室內空氣質素檢定服務,請參閱以上獲認可的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簽發機構。

室內空氣質量服務

聲明: 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簡稱”本資訊中心”)在本名錄所提供的服務供應商資料是由服務供應商提供和隻供參考之用。 本名錄並非一份徹底包括所有與室內空氣質素有關的服務供應商的名單。 本資訊中心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準確無誤。 本名錄包括的服務供應商並不代表為本資訊中心所認可的服務供應商,而對於沒有包括的服務供應商,本資訊中心也不具任何負面的觀點。 對於任何使用本名錄上的資料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資訊中心概不負責。 本資訊中心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名錄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自行評估本名錄所載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與服務供應商核實該等資料和徵詢獨立意見。

返回